Kantar

趨勢 & 新聞

你的數位廣告做過真實情境模擬測試嗎?如何找出讓品牌廣告大放異彩的媒體管道?

 
你的數位廣告做過真實情境模擬測試嗎?如何找出讓品牌廣告大放異彩的媒體管道?
若廣告內容為王,則廣告環境為后。兩者相輔相成,密不可分。
 
品牌行銷人員若輕忽消費者在不同數位媒體管道的行為差異,將嚴重破壞廣告內容的實質效果。優質的廣告需要合適的媒體環境才能使其大放異彩。
 
當1996年比爾蓋茲提出 : 內容為王 ‘Content is King’ 時,數位行銷還正在萌芽的階段,然而25年後的此時,消費者各種生活習慣正以過往難以想像的速度轉往線上發展,品牌行銷人士也積極努力地跟緊腳步。
 
即便數位廣告的媒體滲透率可能被認為已趨近平衡或達到顛峰,但凱度Media Reactions今年的全球報告結果顯示其實不然。實際上此趨勢只會持續加速成長,79%的全球行銷人士表示,他們計畫2022提高數位廣告影片的投資。基於如此高的百分比,Media Reactions研究同時揭示了數位媒體廣告的重要發現:不同媒體管道具有不同的個性,並影響消費者如何看待這些管道上的廣告內容
 
本文的重點摘要 :
- 如何管理好全球媒體帝國
- 聰明考慮媒體投放環境將能贏得巨額國王賞金
- 廣告於數位媒體環境中進行測試的必要性已被過度輕忽
- 快捷的媒體投放測試革命:為品牌找出問題並快速優化
 
 
 歡迎點此直接下載完整全文(中文)(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