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ar

分析模組

Kantar擁有一系列獨家的分析模組,我們能夠挖掘出最精闢的洞察,協助您進行重要決策。同時,我們也集結了各界專家的知識,一同為您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幫您的企業找到成長動能。


以企業額外增值的成長潛力作為篩選標準,讓您能夠專注於投資會替整體公司帶來成長的構想。Concept eValulate的分析亦能協助您改進這些勝出的構想。

ConversionModel提供您品類動態與消費者消費模式的洞察,讓您更加了解如何吸引新的消費者、重新贏得現有消費者並增加其消費。

Connect 提供您360度全方位的媒體接觸管道效益評估。幫助您辨別品牌最具影響力的媒體接觸管道,提升媒體行銷投資效益。

ValueManager利用各種聯合分析(conjoint)以及離散選擇模型(DCM),類比未來市場狀況,幫助企業在制定價格及產品開發決策時,更加準確並具競爭優勢。

Matrix能讓您的創新成功率比業界標準高出六倍以上。我們系統化的研究方法能夠協助您在創新過程的最初期,有效辨別具有額外增值的機會並且排定優先順序。

這是我們獨家的品牌規劃系統,能夠幫助您發展與管理魅力品牌。我們特有的分析模組,能找出您每個行銷環節中,提升品牌價值的秘密。

幫您解開每段獨一無二的顧客關係所隱含的意義。藉由深入了解顧客密碼,您可以建立更有效的顧客忠誠度,並讓企業的利潤成長。

如您有任何疑問或需求,
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