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ar

趨勢 & 新聞

如何在廣告中聰明傳達永續概念?

 
在後疫情時期,我們看到許多品牌針對“品牌永續發展”與 ESG(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展開更多的溝通,這與更深層次的“品牌使命 (Brand Purpose)”相關,但僅有少數品牌能達到理想的效果。許多品牌雖嘗試倡導永續,卻讓消費者感覺品牌僅是希望跟上國際潮流,而沒意識到今日的消費者對環境保護的覺悟,以及對永續行為能如何影響地球的未來更具省思。
 
品牌應考慮從產品創新到幫助人們如何在消費思考與行為上為地球永續提供更多貢獻,也就是要幫助改變消費者行為以減少碳足跡,並同時與消費者攜手走過品牌永續轉型的旅程,讓品牌不僅是驅動整體永續發展的單一動能。
 
- 如何在廣告中聰明駕馭永續的情感世界? Kantar 與 Affectiva 專家將分享最佳實例及來自數據庫與情感 AI 分析之發現,探索品牌永續的機會與陷阱。
點擊觀看線上分享會
 
- 如何在廣告中聰明傳達永續概念?凱度提供您五大關鍵指標,幫助品牌用心溝通永續經營理念,與消費者共創美好未來
 點擊下載圖文指南 (中+英文)
 
- 歡迎試閱Kantar凱度洞察品牌廣告創意季報 (2022年第一季),點擊免費訂閱凱度電子報。
點擊試讀廣告創意季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