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ar

趨勢 & 新聞

凱度首次發布集團2021完整年度業務報告

 下載2021年凱度年度業務報告 
 
 
 
凱度於近日發佈2020年成為獨立實體以來的首份年度報告。對於凱度來說,2021年是變革的一年。這份名為《加速增長》的報告總結了凱度在過去一年裡獲得的成就,並詳盡地介紹了整個集團的最新變化。
 
該報告包括以下五部分:集團策略回顧、業務部門回顧、集團治理、財務報表與其他。
 
財務年報顯示,凱度去年總營收共計32.8億美元,較2020財年成長16%;調整後息稅折舊攤銷前利潤(EBITDA)為6億美元,較上年同期增加35%。在報告期內,凱度實現營業利潤1.11億美元。2021年,凱度在全球的員工人數為27163人。
 
凱度集團董事長Adam Crozier評論道:“去年是全球進入新冠疫情的第二年。凱度各國的團隊在工作和個人生活上都遇到巨大的挑戰。但是我們的員工努力克服各種困難,繼續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服務。他們非凡的精神和決心是我們在2021年取得成功的關鍵,也讓我們有機會贏得更多的專案,並將客戶滿意度好評提升到新的高度。”
 
 
凱度執行長Chris Jansen於2021年11月加入凱度。他表示:“透過我們在2021年的努力,凱度的業務更加穩健和聚焦。由於疫情漸漸穩定,客戶們紛紛重新啟動企業成長計畫,我們的收入也開始展現強勁的復甦。更重要的是,客戶認同凱度在策略發展與策略評估層面皆能創造價值。最好的例子就是在2021年的上下半年裡,凱度的前十大客戶與我們的合作金額都達到了兩位數的增長。”
“不管外部環境如何,我們都對凱度自身的發展有著宏偉的目標。我很高興能在自己崗位上幫助凱度轉型,實現長期可持續成長。”Chris表示:“非常感謝每一位員工,是他們讓凱度在2021年實現高速轉型。我們將在2022年繼續加速我們的轉型工作。我相信經過2022年的努力,凱度將會成為一家更為強大的公司,也會成為更能創造價值的合作夥伴。”
 
凱度集團大中華區總裁暨凱度BrandZ全球主席王幸(Doreen Wang)表示:“在大中華區,我們有清晰的理想,那就是幫助我們的客戶打造偉大品牌!作為全球四大重點發展區之一,凱度大中華區在2021年努力執行‘科技賦能,人才為本’的策略,業務實現了穩健的增長。我們的客戶滿意度持續提升,員工滿意度也屢創新高,並首次榮獲HR Asia頒發的最佳雇主獎。凱度一站式雲端洞察平台Kantar Marketplace的業務成長顯著,為更多的客戶提供更快省準且更優質的洞察見解,幫助很多企業在高速變化的大中華市場做出即時又正確的決策。”
 
為了實現長期的健康發展,凱度已制定了宏大的轉型計畫,並輔之以一套詳細的工作流程,建立更實際的策略以真正落實這項計畫。多年來,數位科技在凱度的發展中發揮關鍵作用。凱度為所有數據來源建立了生態系統,用以發掘獨有的消費者洞察。展望未來,凱度將以更敏捷、更智慧、更高性價比的方式為客戶提供最全面的
洞察。
 
下載2021年凱度年度業務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