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ar

趨勢 & 新聞

Kantar Marketplace x 奧迪:優化廣告內容助力奧迪銷量增長近20%

■  速點擊下載 Kantar Marketplace 廣告創意診斷優化完整介紹(中英文)
 
讓品牌廣告能夠在...<上市前>聰明診斷並優化內容 <上市後>持續追蹤消費者反應與廣告成效
最短在三天提供最快、省、準的報告,診斷並優化品牌電視、網路廣告的效果表現。
 
 
奧迪品牌在推出新製作的廣告前,採用了Link工具以及Emotional AI情緒識別技術測評廣告效果。
 
根據Link工具快速測試結果發現,奧迪Quattro的60秒廣告“Ahab”在消費者中出現了兩極化的評價。凱度專家認為:若直接推出該廣告,可能會對品牌造成一定影響。
 
奧迪急需製作一支新的廣告版本以獲得更高的投資回報率(ROI)。
 
為了幫助奧迪有效提升廣告ROI,品牌將原本的60秒廣告濃縮為30秒的新版本,並透過Link 系列工具再次進行了驗證。結果顯示,新版廣告有效解決了原版中的問題。
 
 
根據Kantar凱度的Link廣告測試工具結果顯示,濃縮後的新版本奧迪廣告品牌穿透力更強(消費者觀看愉悅度更高);並且沒有在消費者中出現過於兩極化的評價。同時,新版廣告的品牌影響力指標排名也進入了凱度Link資料庫的前30%。
 
 
基於測試結果,我們建議奧迪採用新版本廣告以贏得更多消費者的認同、強化廣告的溝通效果、降低媒體投入成本。
 
奧迪實踐了凱度提供的優化建議,持續投放新版廣告的一年也是其銷量最好的一年,總體銷量同比上漲了18.5%。
 
 
你的電視及數位廣告內容夠搶眼嗎? 凱度洞察三天內給你最快省準的診斷報告
 
讓品牌能在廣告上市前聰明診斷並優化內容,上市後持續追蹤消費者反應與廣告成效
 
■ 快速點擊下載 Kantar Marketplace 廣告創意診斷優化完整介紹 (中英文)
 
■ Kantar Marketplace 廣告創意診斷優化 Link 前測工具:包含快速甄選 Link Now工具、有更多優化洞察的Link Express等工具,測評廣告創意是否能夠在市場中脫穎而出。
 
Link工具可測試數位媒體、電視等全媒體的動態及靜態內容,幫助客戶分析上線前後創意內容的優劣勢,品牌在市場上脫穎而出,促進短期和長期的生意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