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ar

趨勢 & 新聞

Kantar Marketplace x BrewDog:篩選最佳包裝設計,制定品牌長期包裝策略

■ 快速點擊下載 Kantar Marketplace 產品研發創新模組完整介紹(中文)
讓凱度洞察為您尋找最佳產品靈感優化具有市場潛力的概念尋找最佳的產品包裝
 
 
BrewDog品牌研究與洞察報告經理Elaine Baker表示:“Kantar Marketplace的包裝篩選工具很方便地提供我們在包裝設計過程中所需的靈活性。從支援永續發展議題的消費者視角出發,我們得到了能夠真正有助於品牌傳遞永續發展理念的重要啟示。而這些具說服力的結論也被納入了BrewDog品牌關於包裝的長期策略中。”
 
包裝應該幫助品牌與產品成為消費者心中理所當然的選擇。消費者不會有意識地去思考包裝想要訴說什麼,他們只想透過最少的資訊而盡可能快速、簡單地做出正確的選擇
 
英國精釀啤酒釀造商BrewDog希望透過凱度的幫助,探索旗下Lost Lager品牌系列傳遞永續發展理念的最佳方式。更重要的是,他們想要瞭解包裝的設計與資訊傳達,在少數十分積極參與永續發展議題的“活躍者”以外,是否能與參與程度不深的“相信者”與“考慮者”也產生共鳴。(注:凱度根據消費者對可持續發展議題的參與程度,將他們分為四類:活躍者、相信者、考慮者和不理會者。)
 
Kantar Marketplace平臺以行為科學理論而開發的Pack eValuate(包裝篩選)工具,我們對不同包裝傳遞品牌永續發展理念的情況進行評估與篩選,包括:包裝傳遞的資訊、設計產生的影響、標識的影響。
 
該解決方案能夠從大量選項中篩選最優包裝,並提供清晰的診斷見解,以幫助改進品牌的包裝設計。
 
我們招募了在永續發展議題中參與程度不同的消費者參與測評,包括:活躍者、相信者、考慮者和不理會者。
 
 
根據本次BrewDog品牌的包裝測試結果,我們總結了四點包裝優化的洞察與建議:
 
1.少即是多:包裝需要用盡可能少的語言傳達盡可能多的永續發展資訊。
 
2. 包裝美學(使用綠色)是吸引那些十分積極甚至並不太積極參與可持續發展議題消費者的重要驅動力。 
 
3. 對”活躍者“來說,傳遞針對個人的行動資訊會更有吸引力;而對參與程度一般的廣泛消費者來說,強調集體行動的資訊(如“讓我們一起種植”)表現更佳。
 
4.針對”活躍者”,品牌需要對包裝的設計和資訊更謹慎,因為這類消費者深度參與永續發展議題,他們會仔細審查品牌所做的一切相關行為。
 
BrewDog 運用Kantar Marketplace Pack eValuate(包裝篩選)工具,篩選出了最符合品牌理念的包裝設計,並將測試結論納入了長期包裝策略。包裝中包括顏色、設計和資訊在內的微小變化都會強烈影響產品的直觀吸引力,我們也協助BrewDog發現不同類型的消費者對包裝的評價也不盡相同,由此可見,品牌若能有效對產品包裝設計進行測試,對於品牌的策略發展是十分重要的。
 
對於品牌而言,Pack eValuate工具可以測試任意品類的產品包裝,幫助品牌清晰了解哪些新包裝設計可以脫穎而出、打動目標群體並激發消費者的購買欲望;進一步分析包裝哪些方面還可提升、是否符合品牌調性或仍需優化。
 
Pack eValuate的數據分析儀錶板能夠提供直觀方便的結果瀏覽,使您能夠快速篩選並進一步優化具有高潛力的包裝設計。
圖表 : Pack eValuate自動化數據儀表板產出研究結果(以中國虛擬產品測試資料為例)
 
 
圖表: 儀錶板顯示不同指標對比
 
測試結果展示介面包含不同的交互視圖,可以一鍵下載系統自動生成的PowerPoint和Excel,以便提供品牌進行更便捷的後續分析。
圖表 : Kantar Marketplace 數據儀表板真實顯示介面
 
Pack eValuate篩選分析儀錶板清楚保留您曾在Kantar Marketplace平台上執行過的所有研究專案,提供您更方便一站式瀏覽所有結果。幫助品牌甄選出最有吸引力和增長潛力的包裝,最終實現品牌資產累積與銷量增長的雙贏。
 
 
■ 快速點擊下載Kantar Marketplace 產品研發創新模組完整介紹(中文)
讓凱度洞察為您尋找最佳產品靈感優化具有市場潛力的概念尋找最佳的產品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