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ar

趨勢 & 新聞

【Kantar 凱度洞察台灣 線上免費分享會】精準強化品牌印記 ,聰明建設品牌力 !

 
 
【 當疫情成為日常,您的品牌力有足夠韌性應對嗎?】
 
點擊註冊免費觀看錄影精彩重播
 
 
根據凱度長期觀察全球強大品牌之發展發現,品牌資產 (Brand Equity) 影響品牌長期的銷售表現與未來的成長,尤其在疫情或通膨等不確定因素的衝擊下,唯有將品牌印記精準深植在消費者心目中,才能確保品牌力並轉化為銷售力,降低品牌受到大環境的影響,讓品牌得以永續經營。
 
凱度洞察台灣將透過品牌結構分析模型 (Brand Structure Analysis, BSA) 協助客戶找出驅動銷售表現的關鍵品牌形象,並了解這些形象屬性之間的互動影響關係,幫助客戶聰明打造品牌形象、強化品牌印記,提升溝通說服力與品牌競爭力,並分享成功案例,協助您建立強大的品牌!
 
■ 如果您正在思考以下的品牌議題:
- 品牌應該關注哪些形象指標或溝通訊息以累積品牌資產並驅動成長?
- 特定的定位或重新定位對品牌的影響為何?
- 哪些溝通訊息能夠強化品牌在市場的競爭力?
- 品牌策略是否應該依據不同目標族群或市場而調整?
 
歡迎報名參加凱度線上分享會,讓凱度品牌專家助力您的品牌成長!
 
■ 全程中文講述,若對線上會議有問題,歡迎聯繫我們
 
點擊註冊免費觀看錄影精彩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