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ar

趨勢 & 新聞

【Kantar 凱度洞察大中華區 線上免費分享會】品牌高品質成長 系列直播 : 數位媒體時代,內容效果如何提升?

 
凱度重磅發佈〖數位內容行銷ROI手冊〗- 助力品牌致勝數位媒體時代 
 
伴隨市場格局的日趨碎片化和激烈白熱化,為什麼品牌更應該堅持打造內容力,持續在“人-貨-場”三個維度進一步深耕?在數位化時代中,哪些關鍵點可以幫助品牌與消費者建立起有意義的關聯?當行銷預算越來越少,品牌能否在佔領消費者心智與提升銷售業績兩方面達成“魚與熊掌兼得”的理想結果?媒體接觸點越來越多,在離消費者最近的日常數位媒體中,如何讓廣告內容效果最大化,就差臨門一腳… 
 
在7月14日的線上直播中,凱度創意成長委員會主席及凱度洞察品牌與創意業務上海負責人魏力(William Wei)、凱度Marketplace大中華區首席執行長與凱度大中華區首席產品長王磊(Sirius Wang),以及凱度洞察客戶服務總監董敏(Kitty Dong),將一起解讀凱度重磅發佈的《數位內容行銷ROI手冊》以及品牌內容力提升的黃金法則。將融合全球及大中華市場30+媒體的27萬支廣告行銷測試案例,詳解凱度洞察3C模型,為品牌的數位內容行銷提供可落地的建議,幫助品牌實現品效平衡。 
 
歡迎註冊預約7月14日(週四)下午4點的直播,與我們一起,探索數位內容效果提升的可行之策,最大化品牌的數字行銷ROI!
 
點擊註冊/觀看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