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ar

趨勢 & 新聞

【Kantar 凱度洞察大中華區 線上免費分享會】凱度洞察品牌高品質成長 直播 : 共探產品致勝體驗之道 開啟品牌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共探產品致勝體驗之道 - 開啟品牌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近年來很多新消費品牌為了追趕日新月異的消費趨勢,用層出不窮的新品或產品更新來維持品牌新鮮感,吸引消費者眼球。但是這種盲目求“快”的產品海量疊代模式是否真能幫助品牌突圍,推進品牌快速成長呢?
 
凱度洞察大灣區質化負責人梁婷和凱度洞察中國區客戶體驗研究團隊負責人黎志斌將在週三的直播中為您解惑。同時帶領各位觀眾探索產品疊代的深層邏輯,尋找觸發情緒和行動變化的開關,從而建立強大且穩定的消費者關係,驅動品牌增長。 除此之外,我們還將展示如何用凱度強大的TRI*M工具科學瞭解購買決策路徑和端到端的旅程體驗,聰明定位與品牌目標一致的客戶體驗策略。
 
歡迎註冊6月29日(週三)下午4點凱度品牌高品質增長系列 LIVE 雲端分享,共探優化產品體驗之道,推動品牌持續成長。
 
點擊註冊/觀看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