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ar

趨勢 & 新聞

Kantar Marketplace x 聯合利華 Unilever :運用AI技術預測數位廣告表現,有效提升投資報酬率

 
Kantar Marketplace一站式雲端洞察平台的Link AI for Digital(人工智慧預測廣告效果)工具透過凱度Link龐大的全球資料庫,能夠幫助客戶預測其不同市場、不同品類、不同品牌的數位廣告表現效果。
 
聯合利華全球品牌互動負責人Neha Sharma表示:“凱度的Link AI for Digital工具使我們(聯合利華)能夠快速做出決策、從我們最好的創意中進行挑選、反覆測試編輯的影片、甚至以高速且規模化的方式衡量競爭對手的行銷活動。
 
凱度開發Link AI for Digital工具並幫助聯合利華創建品牌內部使用的DEM Predictor工具。透過利用人工智慧以及機器學習技術預測數位內容在媒體環境中的表現,聯合利華如今的廣告創意測試速度與規模都能夠滿足他們在數位行銷活動上的需求。
 
Link AI for Digital成功地幫助聯合利華品牌:
 
- 實現重複多次地測試數位內容
- 篩選適合在不同市場中使用的數位內容
- 歸納數位行銷活動的模式與趨勢
- 衡量競爭對手的數位廣告創意
 
聯合利華在使用這款工具後,順利測試更多的數位影片廣告。創意內容測試如今可以涵蓋全球的數位內容資產,使品牌的商業決策更輕鬆明智,並有望在不同市場、品類和品牌的數位行銷活動中獲得更高的投資報酬率。
 
Link AI 人工智慧預測廣告效果 :Link AI系列工具能夠透過人工智慧快速預測不同版本的廣告表現,分析創意內容的優勢與不足,並提供優化建議。
 
 
< Link AI 應用場景 >
 
•Meta learning 作為行銷基準 :該工具曾用於測試體育類(世界盃、超級盃等)和疫情相關廣告,為品牌提供更廣闊的行銷思路
 
•情報工具 :Link AI 可以對比測試不同廣告內容,有效分析競爭對手廣告的創意優勢,發掘品牌可優化方向
 
•即時優化 :運用全球最大的凱度行銷內容診斷中心、豐富的創意內容和領先技術可以幫助品牌即時改善行銷內容,提升投資報酬率
 
•部署跨國行銷活動 :Link AI 可獲取全球範圍的數位行銷內容,能夠提前測試品牌廣告在不同國家地區投放的效果,節約行銷成本投入
 
•測試保密性廣告內容 :該工具可以有效地保障品牌主的測試內容不被洩露
 
 
如果您也希望快速預測多個版本的廣告創意表現,或了解自身品牌與競品廣告創意的優劣勢,並獲得提升廣告效果的具體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繫,瞭解Link AI及更多創新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