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ar

趨勢 & 新聞

2022 凱度發布全球永續發展指數調查報告 : 探索不同產品類別中消費者關心的永續議題重點

2022 凱度全球永續發展指數調查 : 探索不同產品類別中消費者關心的永續議題重點
 
97%的人準備採取實質的行動,以更環保的方式生活。清楚了解您的消費者渴望品牌能提倡與執行的永續行動至關重要。
 
 
 
 
在這顛覆性的時代中,品牌的當務之急是如何將永續口號更具體轉換為永續行動。
 
為了持續維護與建立品牌價值,品牌所面對的挑戰是將企業的永續發展策略,轉化為與消費者有著更緊密連結的品牌行動。有鑑於此,品牌必須了解所在行業類別中的消費者所在意,或切身相關的永續發展重點,並確實著手展開實際行動。
 
2022 最新凱度全球永續發展指數調查報告可幫助您優先考慮可在何處採取永續行動,以實現商業成長機會,凱度也將為您在永續轉型的旅程開啟導航,針對您的產業別提供專屬致勝建議。
 
 
 
Kantar凱度2022年全球永續發展指數調查共計進行3,3000多次的訪談,深入了解來自32個國家與38個行業類別的全球消費者對於永續發展態度的演變。歡迎免費觀看調查結果線上分享會,或下載免費報告重點摘要,也歡迎聯繫凱度洞察台灣,購買各地區的詳細分析報告與品牌建議。
 
 
 點此下載2022全球永續發展指數調查報告簡介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