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ar

趨勢 & 新聞

歡迎下載凱度最新<品牌永續經營免費指南> : 品牌在經營永續的同時也流失了顧客嗎?

品牌在經營永續的同時也流失了顧客嗎?
 
您的品牌正在做哪些事情,以成為一個能夠造福大眾的永續品牌呢?
 
在這本深具見解的永續轉型最新指南中,凱度的永續轉型專業團隊協助您如何行銷”能對人類和地球都好”的產品,並提供品牌所需的相關證據,為各種品牌產品價格點給予合適的解決方案與支援。
 
凱度近期發布的《品牌在經營永續的同時也流失了顧客嗎?》指南,揭露了永續產品的高定價如何阻礙相關類別產品的發展潛力,也減少了接觸有潛力顧客的機會。
 
本次指南共包含五個精彩的章節,並提出有效的方式,能幫助品牌行銷人員如何在多方的定價意見和行銷論點戰中勝出,進而推動業績成長,並滿足消費者對更負擔得起的永續產品與服務的需求。
 
為了使自己的品牌具有未來競爭力,品牌必須擴大永續發展的參與度,而那些做得好的企業除了在永續層面能為地球提供莫大的貢獻,更能為品牌帶來巨大的成長機會。
 
歡迎下載閱讀凱度最新的品牌永續經營免費指南,解鎖更多以下的議題:
 
• 有多少人正積極尋求能同時有益於消費者和地球的永續產品呢? 
• 目前的永續產品的高定價策略如何限制品牌成長? 
• 生產永續產品實際成本的成本知多少? 
• 當永續經營策略成為市場標準時,商業機會將如何演變?
 
填寫資料免費下載品牌永續經營指南(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