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ar

趨勢 & 新聞

設計零廢棄物的未來 - 如何運用顛覆性設計影響消費的永續行為

 
廢棄物/垃圾是世界當前的一個重大問題,因為全球正面臨被垃圾淹沒的危機。品牌在解決這個永續挑戰中扮演著重要角色,如何幫助消費者減少垃圾與浪費是一個很大的機會,因為我們發現消費者在這部分的”想要做”和他們”實際做”之間存在著顯著的價值行動差距。
 
凱度品牌永續經營系列最新出爐的指南手冊《設計零廢物的未來》(Designing for a Waste-Free Future) 中,我們提供了最有力的數據證據,提供品牌如何滿足消費者逐步迎向減少垃圾量,與零廢棄生活的需求。
 
歡迎您填寫資料,下載這份免費的品牌永續指南,解鎖品牌所需採取的關鍵行動與策略,最有效地發揮品牌影響力:
 
- 您能透過設計適合大眾易於接受的產品,讓每一個消費者都能更自在地進入零廢棄的消費旅程中
- 我們將引導您辨別當前全球共同面臨的垃圾問題,以及不同地方和文化背景所能實行的介入措施
- 同時將讓您知道凱度如何運用凱度永續轉型解決方案,成為品牌永續發展與轉型過程中的最佳夥伴!
 
如您對於凱度如何幫助您品牌永續轉型有更多的興趣,歡迎與我們聯繫,凱度持續攜手與品牌和消費者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凱度的永續轉型解決方案介紹 : 點此了解更多 (英文)
 
點擊填寫資料免費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