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ar

趨勢 & 新聞

凱度LINK+正式發布,迎來廣告內容優化工具30年來最大規模升級

強大的創意內容爲品牌帶來的經濟效益是巨大的。爲了幫助品牌最大化廣告投資回報並有效驅動銷售轉化,凱度對Kantar Marketplace自動化調研平台中的Link系列工具進行了三十年來最大規模升級,推出了全新的LINK+工具
 
這一工具基於凱度Link幾十年累積的強大産品優勢,進一步更新了多項功能,爲品牌提供更靈活、更敏捷、更豐富的專業創意洞察。
 
 
凱度大中華區首席産品官暨凱度Kantar Marketplace大中華區首席執行長Sirius Wang表示 : “LINK+的推出,是凱度在近三十年來與5000多個全球和本土客戶共同進行的一次最大規模共創。這次的全新升級,大大提升了創意優化工具的靈活性與精準性,深化了AI的應用,使品牌能夠透過LINK+以更細緻和更即時瞭解消費者的真實回饋,從而全面提升創意品質並強而有力地拉動品效同步成長。”
 
 
LINK+:靈活 <更強大靈活的模組化分析>
面對品牌越來越豐富與細化的創意測評需求,一套對所有品牌來說通用的研究工具已經不能滿足市場需求。因此,基於凱度久經市場驗證的研究框架的全新工具LINK+應運而生。
 
 
LINK+不僅能夠幫助品牌瞭解廣告的影響力、關鍵訊息的傳遞、以及創意驅動短期與長期銷售成長的能力,品牌還可以根據客製化的需求,靈活添加不同的分析模組,讓洞察結果更針對性地滿足自身的訴求。
 
品牌可以選擇添加應用神經科學理論測量的模組,如情感識別、廣告直覺聯繫診斷,透過最前端的行爲科學技術瞭解消費者對廣告創意的深層感知。除此之外還有包括品牌診斷、廣告喜愛度診斷、廣告執行診斷、品牌關聯度診斷、廣告說服力診斷、品牌偏好診斷等功能,供品牌更靈活、全方位地瞭解廣告創意的表現。
 
 
LINK+:前瞻 <在創意早期介入提升最終品質>
對創意的評估需求往往是貫穿整個開發階段的,越早瞭解廣告的初期表現,最終成品的效果往往就越好。凱度研究顯示,在創意早期進行研究洞察,能夠有望促進最終短期銷售提升12%。
 
LINK+新增了Storyboard測試,可介入早期的創意篩選過程,幷提供可執行的優化建議。從初步的故事脈絡到動畫模擬再到最後成片,LINK+可以在這過程中提供一套通用的方法論和指標體系來衡量創意表現,同時也能更好地評估在開發過程中所遇到的問題與困難,幫助品牌在開發過程中不斷學習與改進,提升最終品質。
 
LINK+:快速 <在最快六小時內獲得結果> * (依實際研究設計為準)
凱度LINK+的數據結果能夠直接上傳自動化平臺,從而在最快6個小時* (依實際研究設計為準) 爲品牌提供洞察結果。數據儀錶板(Dashboard)也進一步升級,透過模組化的方式展示更多指標,還能夠在線上添加關鍵結論,讓品牌能一目了然判斷廣告創意效果。
 
LINK+:可靠 <以全球最大規模創意數據庫為基礎>
LINK+基於凱度所擁有的全球最大規模的創意數據庫,涵蓋全球100個市場超過35萬支廣告創意。LINK+也是唯一經行銷責任制標準委員會(The Marketing Accountability Standards Board,MASB)外部驗證測評結果與品牌實際業務結果相關的研究工具
 
在LINK+測評中,短期銷售成長可能性指標比平均水平更高的創意,通常在實際中能幫助品牌提高33%的銷量。此外LINK+還能有效評估創意推動品牌的長期銷售成長可能性與品牌力增長的情况,最大化品牌營銷投資回報利潤的同時,爲品牌的可持續高質量發展保駕護航。
 
凱度與WARC的最新聯合研究表明,創意內容的品質不僅影響廣告投放的效果,還會影響品牌行銷投資回報(ROMI)的利潤:最具創意且最具效果的廣告比品質較差的廣告,能夠爲品牌帶來多近4.7倍的利潤!是時候運用更強大可靠的創意洞察工具,全面提升品牌的廣告效果了!
 
即刻預約LINK+ : <優化您的廣告創意>
 
歡迎聯繫我們,用最權威的創意洞察工具LINK+優化您的廣告表現吧!
 
 
關於Kantar Marketplace 凱度一站式雲端洞察平台
 
凱度KantarMarketplace是助力品牌數字化轉型的消費者洞察中台。提供全通路敏捷自動化洞察工具。時刻觸及全球1億消費者、涵蓋全球超過70個市場,幫助品牌力打造、産品創新、營銷內容優化和媒介ROI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