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ar

趨勢 & 新聞

Kantar 凱度台灣與愛愛院歡慶百年建院 ! 近30位凱度同仁投入志工服務 ! 陪伴長輩歡度百年慶園遊會 !

在凱度,每位同事每一年都擁有兩天的給薪公益假,讓同仁在努力幫助品牌了解市場脈動和消費者想法之餘,更能身體力行回饋社區,為社會盡一分心力!
 
這項員工福利也早在近幾年ESG被熱烈討論之前,凱度早已行之有年,且都是員工自願性參與!
 
這是凱度台灣團隊第三年到台北市愛愛院陪伴長輩,今年很榮幸能參與建院百年慶活動,我們再次集結來自凱度洞察 (Insights) 及 凱度消費者指數 (Worldpanel) 兩大業務部門,共計近30位跨部門與跨職位凱度熱血志工們,一起陪伴參加長者歡慶建院一百年的園遊會。
 
Kantar 凱度洞察台灣王曉娟 Yvonne Wang 董事總經理也親自帶領所有志工,在炎炎夏日中擺攤陪伴爺爺奶奶們玩小遊戲和逛攤位,一起DIY水果奶酪和欣賞音樂演奏與舞蹈表演,看著阿公阿嬤們即便已不便表達或行動不再那麼靈活,依舊在音樂聲中搖擺和努力投入遊戲,讓大家深受感動,更感受到長輩們的可愛與需要陪伴的心情 !
 
謝謝愛愛院給予我們付出愛的機會,Kantar 凱度台灣未來也承諾持續投入社會公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祝福愛愛院建院百年快樂 ! 更祝福所有院內長輩都能平安健康 !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愛愛院官方網站 : 財團法人 臺北市私立愛愛院:萬華總院 / 最新消息 / 2023.08.15 愛愛院百年院慶暨感恩大會 (aiai.org.tw)
 
 
感恩愛愛院院長施定宏先生親自頒發感謝狀給Kantar凱度台灣所有志工夥伴 ! 
 
感謝 愛愛院董事長施武靖先生頒發公司感謝狀給Kantar凱度台灣,由Kantar凱度洞察台灣董事總經理 Yvonne Wang 代表受領獎狀。 
 
Kantar 凱度台灣近30位志工於百年院慶活動前,專心聽取愛愛院社工提醒照護老人的注意事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