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ar

趨勢 & 新聞

Kantar凱度榮獲Forbes富比世評選為全球最佳管理顧問公司 !

 
現今跨足數十個行業的大型企業,每年在管理諮詢顧問公司上花費數十億美元。這些諮詢公司提供各種服務,包括改善永續實踐、推進行銷策略,或簡化供應鏈,這些顧問公司持協助企業解決他們所面臨的各是商業問題。然而,在成千上萬家的諮詢公司中做出選擇可能讓人困擾。
 
為了幫助企業高層們更有效評估選擇合適的顧問公司,Forbes富比世與知名研究公司Statista合作,公布了第二屆年度「全球最佳管理顧問公司The World’s Best Management Consulting Firms名單。
 
本次年度「全球最佳管理顧問公司」排名是針對40個國家範圍內顧問公司的客戶和高階主管進行調查的結果
 
這些公司在特定行業(如醫療保健、電信和銀行業)以及功能性諮詢領域(如銷售、策略和數位轉型)中的表現受到評估。獲得最多推薦的公司被分為三個級別:五顆星表示「非常經常推薦」,四顆星表示「經常推薦」,三顆星則表示「推薦」。最終獲選名單涵蓋四大洲,共計有229家公司。
 
**所有參與評比的公司不需要支付任何費用才有資格進行評選**
 
Kantar凱度集團在消費品與零售、網路、電子商務、媒體娛樂、品牌研究和定價策略,以及永續發展方面所提供的諮詢顧問服務,皆獲得客戶與高階主管的青睞並深受推薦 !
 
 
 
- 閱讀詳細全文與觀看完整獲獎名單 : The World's Best Management Consulting Firms 2023 (forbes.com)
 
-了解此排名的調查研究方法與詳情 : Meet The World’s Best Management Consulting Firms 2023 (forb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