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ar

趨勢 & 新聞

【免費註冊線上會議】2023 最新凱度全球永續發展指數調查報告發布會 ! 真誠擁抱永續 - 建立您的品牌領導地位

 
真誠擁抱永續 - 建立您的品牌領導地位
 
世界正處於一個轉捩點,品牌如今需要真實擁抱永續才能保持領先地位。這價值觀的轉變對於人們如何與您的行業互動,以及如何看待您的品牌至關重要。
 
對於企業和品牌來說,正確實現永續一直以來都是個挑戰,Kantar凱度每年發布的全球永續發展指數調查報告,將幫助您能夠以更貼近消費者的方式,透過辨識消費者認為在永續層面真正重要的事情、消費者的行為模式,以及他們目前對您的行業的感受,建立品牌永續策略和活化永續發展計劃。
 
2023最新Kantar凱度全球永續發展指數調查報告即將發布,這次調查包含臺灣在內,共計遍及全球33個國家/市場與橫跨42個行業類別。
 
誠摯邀請您參加我們的免費線上發布會,深度探討永續如何影響各類別品牌發展的最新發現。
 
這次我們將重點分享:
 
• 各行業類別在永續發展面的全球排名
 
• 您的產業與「漂綠」(greenwashing)之間的關聯
 
• 如何有效規劃符合本地應用且具全球視野的永續策略
 
• 您的產業現正面臨的變化以及對品牌所造成的影響
 
 
點此免費註冊全球發布會
(若無法參與直播也歡迎註冊,系統將於會後自動寄送重播連結。) 
 
 
下載中文報告簡介
下載英文報告簡介
 
如您對於購買臺灣或其他市場的分析報告有興趣,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