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ar

趨勢 & 新聞

2023凱度洞察英國聖誕廣告創意大賞公布

 
在凱度第九年的英國聖誕電視廣告研究中,我們持續深度探討如何製作令人難忘的聖誕廣告的秘訣,同時揭示影響廣告效果,以及驅動品牌長期成長的因素。
 
我們共計訪問3,750名英國消費者,了解他們對節慶廣告的看法,也因此獲得了相當豐富來自消費者,對於節慶歡愉氣氛和廣告風采元素等的真實意見。
 
我們更將消費者的見解與全球最大的凱度廣告數據庫進行比較,這是凱度非常珍貴的廣告智慧結晶與收藏。凱度的目標是揭示使聖誕廣告真正閃耀的秘密成分 :影響力、愉悅度和差異化。我們把這個研究看作是一場尋找如何在黃金季節,捕捉全英國消費者心智的節慶廣告魔法公式的探索。
 
今年,我們利用凱度最經典的廣告測試 LINK+,以及 凱度一站式雲端洞察平台 Kantar Marketplace上的品牌 BrandDynamics 研究模組,將2023年的英國聖誕廣告進行測試,構建了業界最全面的創意、品牌和活動效果全像圖。

研究報告結果部分分享 :
 
點此填寫資料,下載完整廣告評比圖文榜單與研究分析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