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ar

趨勢 & 新聞

【免費註冊】凱度《讓永續成真 Making Sustainability Real》年度永續發展線上系列會議 開跑 !

行銷是否足夠為品牌未來打好基礎,協助人們實踐永續生活?
 
消費者希望能過上更永續的生活,而他們需要品牌行銷與推廣的介入支援,才能更有效實現這一目標。幸運的是,行銷業界已關注到這項機會與挑戰。
 
超過90%的行銷人員相信,如果行銷要實現其在永續轉型旅程中的角色和責任,我們需要更加雄心勃勃,採取更加積極有效的行動。
 
《讓永續成真 Making Sustainability Real》是Kantar凱度的年度永續發展研討會,將為您提供在充滿變革的時代中,如何幫助品牌在永續轉型時,足以應對未來永續趨勢所需的資訊和策略方案。
 
該研討會將於2024年2月6日至2月8日舉行,並安排適應所有時區的會議舉辦時間。
<如無法參與直播,也歡迎註冊以利系統寄送會議重播連結。>
 
點擊免費註冊亞太/台灣時區線上會議
 
點擊免費註冊歐洲/美洲時區線上會議
 
我們的演講嘉賓來自百事可樂(Pepsico)、荷蘭ING集團、利潔時(Reckitt)和 Zespri奇異果 等品牌,以及Kantar凱度來自世界各地的專家,將協助您將永續發展轉化為業務增長的驅動力,並透過六場線上系列研討會探討以下主題:
 
• 品牌採取永續行動所能創造的業績效益
• 如何展示透過改變消費者觀念而產生的財務效益?
• 如何透過激進與漸進的創新途徑加速永續轉型?
• 如何運用值得信任的方式,將品牌行動與消費者文化進行有效串連?
• 消費者對於被認為是"漂綠"的行為如何反應,品牌該如何應對?
• 如何在多元化、平等和包容(DEI)層面有更合適的作為,以及如何避免文化反彈 (Culture Black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