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ar

趨勢 & 新聞

2024 超級盃 (Super Bowl 2024) 廣告創意效果報告

 
2024超級盃LVIII被譽為經典之一。從極致的足球甜心時刻到一些極具趣味的廣告,2024年的超級盃為球迷帶來了許多歡笑,並重新連結了一些關於超級盃的核心記憶,更為轉向內在自我提供了清晰的視角。
 
想知道哪些廣告是這次的成為贏家嗎?哪些廣告創意讓大家擁有更多的期待呢?
 
凱度廣告創意人工智慧測量解決方案 <LINK AI >奠基於全球最大的創意基準數據庫,我們運用LINK AI評估超級盃當中的67則廣告,最終發現僅有12則廣告達到“最佳表現”狀態,我們的評估指標包括影響力、品牌力與參與度。
 
想了解哪些品牌在這次超級盃廣告競賽中取的勝利?賽程中廣告的趨勢、消費者的需求,以及廣告對超級盃的影響嗎 ? 歡迎請參閱凱度的2024超級盃創意效果報告。
 
填寫資料免費下載最新2024 超級盃 (Super Bowl 2024) 廣告創意效果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