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ar

趨勢 & 新聞

2024 凱度洞察台灣最新台灣毛小孩春節商機重點分享

2024 最新台灣毛小孩春節商機重點分享
 
 
近年台灣路上娃娃推車裡大多坐的不是嬰兒,更多是毛小孩。台灣出生率持續創新低,今年雖是龍年,按國人過往習慣雖然出生率會上升,但毛小孩飼養的家戶比例依舊持續攀升。台灣每三戶就有一戶養狗,每四戶就有一戶養貓。
 
Kantar 凱度洞察台灣與 LifePoints 平台 於農曆春節前針對300位台灣毛小孩的飼主進行調查,其中針對龍年春節期間毛孩趨勢發現以下重點觀察。
 
你是貓派?還是狗? 無論如何牠們都是台灣民眾家中重要的一份子 !
 
 
 
毛孩是家人,也要跟飼主一起開開心心過好年 ! 寵物年菜商機持續攀升中 !
 
 
 
光是 "有得吃" 已經不是現代毛孩爸媽寵愛毛小孩的考量因素,吃得飽更要吃得健康營養,毛小孩 "精緻養" 的時代來臨 !
 
 
新春就是要跟家人一起出遊踏青,毛小孩當然也要跟著外宿,就算不便一起出遊,也希望讓牠們開心入住寵物旅館,毛孩住宿商機持續看漲 !
 
 
 
歡迎持續關注與訂閱凱度洞察電子報 ! 我們將分享更多毛孩商機,敬請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