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ar

趨勢 & 新聞

凱度電動交通革命與未來趨勢 : 電動車全球與在地視野報告

 
 
汽車行業正在經歷重大轉型,受到科技進步和消費者喜好變化的推動。自動駕駛、智慧汽車、共享汽車和電動車輛的普及都在擴展交通行駛的概念,並超越傳統的交通模式。
 
隨著各國對環境永續性日益關注,世界各地迅速推動採用以電池或燃料電池為動力的電動車(EVs)作為重要車市優先推動事項。歐盟計劃於2035年全面禁止銷售採用傳統燃料引擎的新車,這也是一個重要因素。
 
Kantar凱度的《電動交通趨勢:電動車全球與在地視野報告 Electric mobility: A global and local perspective on prospects for electric vehicles report 》以中國、德國、印度和美國這四個關鍵且多元的市場為例,更廣泛地了解如何加速邁向永續交通未來的旅程。
 
獨特的方法和共同的問題
 
報告使用Kantar凱度的Planet Pulse和Kantar Profiles數據,深入研究每個國家在電動車動力方面的獨特觀點和策略,包括政府正在實施的補貼與雄心勃勃的政策舉措,如何協助引導這場電動車交通革命。同時也探討了一些普遍面臨的挑戰,如法規問題、高成本和缺乏適當的充電基礎設施等議題。
 
聆聽前在電動車消費者的聲音
 
我們也針對這四個重點國家的消費者態度數據進行分析,以評估並概述電動車市場的演變。其中包括以下問題:
 
- 您是否計劃在不久的將來更換您的汽車?
- 您將選擇哪種引擎類型?
- 在購買電動車之前,您是否在等待基礎設施的改善?
- 您曾獲知哪些關於電動車的相關訊息?
 
歡迎填寫資料立即免費下載電動交通報告
 
《2035年電動交通移動未來》是 Kantar凱度永續轉型專業解決方案的研究結果,探討全球交通方式的變化。這份報告提供對當今挑戰的了解,為智慧交通以及未來的機會鋪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