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ar

趨勢 & 新聞

探討時尚界顛覆性趨勢中的成長機會

 
在凱度最新的全球調查趨勢系列報告中,我們利用全球超過25億的搜尋數據,深入探討了時尚界的未來。透過我們的研究設計與篩選,揭示了一群新興消費者的獨特聲音,而這群消費者也正在逐漸扭轉時尚風貌。
 
我們發現了三個推動時尚敘事的核心消費者需求:
 
- 健康:尋求更大的透明度,並支持與健康和福祉目標一致。
- 包容:超越尺寸、能力、種族多樣性、性別、性取向的包容性。
- 環境:減少污染和道德時尚的意識日益增長,重視時尚對地球所造成的影響。
 
而上述這些需求進一步演變為五個趨勢:
 
- 追求健康時尚以支持人類的健康福祉目標。關注時尚中的化學物質並打擊有害紡織品,維護健康。
- 打破刻板印象並激發多樣性的時尚。突破保守文化:展現賦權、自我表達和包容。
- 在追求時尚透明化的過程中,將永續和新一代的材料作為重要關注點。
- 在二手市場尋找便宜貨。在收入減少的情況下滿足節約預算的消費者需求。
- 運用新重新想像時尚行業。重新定義風格的規則。
 
凱度更進一步對推動特定趨勢的消費者進行解構,以更深入地了解他們是誰,這些人的價值觀、興趣、偏好的社群媒體與特定的時尚話題。
 
這份報告針對挑戰時尚產業的新興信號提供了顛覆性觀點,並漸進地推動時尚品牌能勇於超越當前的限制與表象。
 
填寫資料下載最新時尚顛覆性趨勢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