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ar

趨勢 & 新聞

2021年凱度全球大城市交通運輸未來趨勢報告

COVID-19的全球大流行以前所未見、難以預見的方式震撼了全世界。人們的行為和態度必須為了因應瞬息萬變的時空而不斷做出改變。這些全球性的紛擾卻也同時產生了一些有趣和正面的”副作用”。
 
在全球各重點城市中,環境污染的水平近乎已經降至工業化之前的水準,這反而讓人們見證了更乾淨和具有永續發展的城市景致。同時,因為遠距工作模式的成長,也將轉變城市交通運輸的未來發展。
 
我們最新的凱度全球大城市交通運輸未來趨勢報告,蒐集了來自全球13個主要城市,共計9,500多名消費者的意見,為您揭示最新的交通運輸趨勢,以及COVID-19在人們的習慣、態度、交通模式和遠距工作所產生的影響,同時提供行為改變對於品牌企業所造成的衝擊。我們將當前人們的預期偏好和行為,與COVID-19爆發前做了深入比較,解密最新的趨勢變化,並預測下一個”新常態”。
 
透過2021年凱度全球大城市交通運輸未來趨勢報告,將為您解答以下問題:

- 旅行方式的變化與遠距工作將如何扭轉未來的交通運輸模式?
- 如何能讓大眾交通工具的使用再次復甦?
- 大眾對於永續環保意識的正向觀念是否能延續?
- 隨著更多人自行開車,是否會對環境保護有更多的傷害?
- 共乘、共享汽車、App平台叫車服務的未來發展為何?
- 所有上述的各種交通運輸工具和方式,對於大城市的交通建設的影響是什麼?

歡迎下載這份報告的免費重點手冊,裡面分享了本次研究的關鍵主題,如欲購買各城市的區域報告,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提供最深度的解析,以及各城市的時間序變化趨勢比較。
 
 
 點此填寫資料下載免費重點手冊